红象溶洞

“只因他是我永恒的小情人。”

2018和小芊一起跨年吧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-(非男友粉勿入
-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-
-
-
-
-
-
-
-
-

-

-

-

-

-

-

-
-
-       
最近小芊公主准备节目好辛苦,老公不想折腾小芊了,只想好好宠宠又乖又努力的小芊。
小芊表演结束就已经半夜了,偷偷从后台溜掉去洗手间,谁知老公就等在门后面呢,一把捞起小芊。小芊又被吓到了,下意识一拳打在老公胸口,认清是谁之后气也消不了,不明白为什么老公总是躲起来吓他。老公低头紧紧地抱着还没脱掉演出服的小芊,闻着小芊身上各种各样的香味,奶味去哪里了呢,做大明星要把奶味藏好。老公很心酸,老公也必须藏好,才能偷偷见小芊。小芊问老公,你看到我表演了吗?我跳得好吗?我唱得好吗?老公说看了,又唱又跳,很辛苦吧?小芊很得意,其实小芊表现欲很强的。小芊上完洗手间,一边洗手,一边问老公怎么还不出去,老公笑笑,掰开小芊的手掌放了一颗奶糖,说唱完歌了可以吃甜食了不怕嗓子变黏黏。小芊眨眨大眼睛,眼影亮晶晶的漂亮死了,攥紧小拳头说,等下采访结束你会带我走吧。老公掐掐小芊的屁屁说,我会的,小芊快走要采访了。小芊飞来一个眼刀,捂着小屁屁跑远了。老公一个人进去隔间里,还是坐在马桶盖上,继续看直播。
        为了小芊,灯光再亮起的时候,老公必须消失,不可以被任何人发现。
        小芊的工作总算都结束了,老公立刻把人掳走。把人塞进车,老公问小芊,你想不想回家看爸爸妈妈和弟弟呀。小芊知道自己难得有空陪老公,不好意思说实话,低头玩手指,支支吾吾不回答。老公明白他的心思,问小芊困不困。小芊说不困。老公说那小芊亲一下。小芊就撅着小嘴亲老公脸颊。小芊嘴巴肉嘟嘟的像朵小花花,刚卸完妆颜色也浅浅的,纯情得要命。老公被他亲得很受用,轻轻捏小芊瘦削的下巴,硌得心都疼了,也不忍心再闹他。小芊不一会儿就靠着窗睡着了,老公趁着等红灯的功夫,把自己的外套给小芊裹上。小芊的睡相很安静很美丽,眉头有一点点皱着,谁都不知道他在为什么发愁,老公慢慢地给小芊揉眉心,想把小芊的烦恼都揉开。可能是老公的手指有点冰,小芊缩了缩,哼了一声,嘟嘟囔囔的好像在吵架。很快,老公就把车开到小芊老家门口了。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叔叔阿姨还有弟弟都在等他,老公把小芊抱下车,结果小芊醒了,看到这么多家人盯着被老公公主抱的自己,难堪地把脸藏进老公怀里,骂老公是大傻子。老公把小芊留下吃团圆饭,小芊看到楠楠,开心得不得了,家里人也都拼命宠着小芊,拉着小芊掰扯家长里短。老公悄悄把礼物放下,就开车走了。
        老公在谋划一件大事!山珍海味,珠宝游艇,小芊公主什么没见过,都俗,小芊也不是很喜欢。老公想给小芊最有意义的新年礼物。
        吃完饭,小芊一个人待在关了灯的房间里,撇着嘴,不是很开心。小芊也很想老公陪自己跨年的,老公怎么把他扔下就跑了呢。他越想越森气,衣服都没脱就睡着了。半夜,老公从窗户爬进小芊闺房,就看到小芊这副模样:整个儿趴在大熊抱枕上,牛仔裤掉到腰线下好远,漏了大半个屁屁出来,卫衣差点儿掀到脑门儿上去了,雪白纤细的后背开展览一样地露个精光,精致的脊骨若隐若现地绵延,两粒腰窝像星星那么可爱。老公看得鼻血都下来了,瞎擦擦就扑到床上抱住小芊,小芊睡得沉,没醒,翻了个身拱进老公暖暖的怀里。老公亲亲小芊的头顶,再亲亲小芊的眉心痣,又亲亲小芊的唇珠,接着亲亲小芊的锁骨,小芊蹭蹭床单,把卫衣掀起更高,两颗粉粉小neinei在老公眼前惊艳亮相,老公两边各亲一次,动作轻轻的。诶。老公叹气,小芊要考试了,不能吃,要忍住!老公把小芊的衣服都拉好,抱起来跳出窗外。也幸亏小芊住一楼了。老公把小芊塞进车,向海边驶去。
        冬天天亮得早,老公有点急,怕赶不上。
        2018年的第一轮太阳,老公想和小芊一起拥有。
        小芊是在老公的夺命连环亲里醒来的,问老公这是哪儿。老公刮小芊鼻尖,说我把小芊偷出来啦。
        太阳已经冒出一个头顶了。
        老公把小芊从副驾驶位捞到自己怀里,说小芊你看。小芊笑得可甜,眼睛和新鲜蜂蜜一样亮,龇着牙说真漂亮。
        太阳升得越来越高了。老公和小芊一起屏住呼吸,看着红色光芒流进海里,从尽头蔓延过来,一点点铺满整个视线。
        小芊扒在老公肩膀上往外面探脑袋,一点都不怕冷的样子。
        哇!!!!小芊大着胆子叫了一嗓子,发现真的没人,开心得恨不得窜出去,抱着老公左亲又亲。老公拍拍小芊的屁屁,问小芊要不要再靠太阳近一点。小芊说好。
        老公和小芊在无人的沙滩安静地散步。
        小芊穿的少,冷得哆嗦,老公干脆拉开外套,把小芊圈进怀里,再拉上拉链,好像把小芊揉进身体了一样。
        小芊觉得这样很好玩,笑嘻嘻的,偷偷挠老公痒痒。老公就掐他的腰,弄得小芊不停求饶。
        闹完了,世界忽然安静下来。
        老公说,小芊,新年快乐。
小芊脸红红说你也是。
        那么,小芊,好好长大吧。做自由的人,做快乐的人。我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